登录 注册

北京建工集团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7-05-25 15:56: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北京建工集团是以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建筑设计、建筑科研、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市政路桥、环保节能、物流配送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地产开发经营一级,机电设备安装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装修装饰、钢结构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国际工程承包、对外贸易资格。

北京建工集团自1953年成立至今,始终保持着中国建筑业的领先地位,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企业集团,跻身全球250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工程承包商10强企业。

北京建工集团是一家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地区、跨国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年综合经营额超过500亿元,年新签工程合同额超过700亿元。集团拥有全资企业、控股企业、参股企业54家,拥有总承包部、国际工程部、房地产经营开发部等直属经营型事业部,集团拥有员工约2万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1.3万名,高级以上职称专家千余名。经营地域遍布中国国内以及世界各地,工程遍布国内近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地区,在全球27个国家(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形成了六大区域市场。

北京建工集团的业务格局为“双主业多板块”。“双主业”为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多板块”包括节能环保、工业和服务业等,集“生态修复—区域智慧与绿色规划—研发设计—投资开发—建设施工—运营服务”于一体,可以提供全过程“交钥匙”服务。北京建工集团在国内外各领域拥有一批颇具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使集团在整个产业链的每个环节,都可以充分整合企业内外各种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北京建工集团在同行业内获奖数量之多、级别之高,位居北京第一,中国前列。其中61项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27项工程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含优秀住宅小区金奖);39项工程获中国国家优质工程称号。取得部市级以上重大科技成果300余项,国家级工法56项。北京建工集团作为首都建设的中坚力量,承建了北京市绝大多数标志性工程,在各个年代评选出的40项“十大建筑”中,建工集团入选22项;在“建国60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评选中,建工集团入选8项,包括天安门广场建筑群、国家图书馆、民族文化宫、北京饭店、北京首都机场航空港、北京地铁1号线等等。在中国“百年百项杰出土木工程”评选中,北京建工建设了其中7项。建工集团还建设了绝大多数外国驻华使馆及大批外交公寓,建设了北京各主要工业区及大型科研、医疗、教育、服务设施,建设了多个成片居民住宅小区。自2003年以来,北京建工集团响应市政府号召,积极参与保障房开发建设,累计投资开发了建工·翠谷玉景家园、建工·百子湾家园等272万平方米保障房,帮助3万多户家庭圆了安居梦。与此同时,作为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北京建工还承担了大量的保障房施工建设任务,施工的各类保障房项目竣工面积达到460万平方米。

北京建工集团秉承大型国有建筑集团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在进行“高大精尖”工程项目建造的同时长期致力于保障房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灾区援建等民生工程,为社会提供优质、环保的住房。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加速,养老事业成为北京市民生工程的一大需求,社会需要有责任感的养老用房开发商和建设者,北京建工集团积极响应参与到养老用房的开发建设,并尝试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北京建工集团希望发挥集团的优势和能力树立行业典范,与同道者共同努力和推动充满生机和朝气蓬勃的养老事业!


   地址:西城区广莲路1号
   邮编:100055  
   电话:63928811、63928899
   传真:63928600
   网址:www.bcegc.com


95340de0-8c8a-4242-bfd9-45533715a837.jp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