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幸福芳华”公益志愿联合服务行动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1-06-04 14:04: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幸福芳华公益志愿联合服务行动


2021年6月2日下午,“百年献礼 有爱同行——‘幸福芳华’公益志愿联合服务行动” 启动会于北京房山随园养老中心隆重举行。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以党建引领志愿公益,以共建促进共享,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在养老问题部署的关键时刻,北京房山随园养老中心与北京青年报社、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北青社区传媒进行公益深度合作,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志愿服务联合会和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的指导下,整合社会力量,助力完善社区养老志愿服务。

2.jpg 

活动伊始,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主任袁芳、北青社区传媒高级副总裁赵媛媛、北京万科养老公司总经理张银分别发言,深刻阐明活动的意义与价值。

3.jpg 

 

4.jpg

 

5.jpg

 

活动现场,北京春之晓合唱团、随园喀秋莎社团带来了精彩节目,讴歌建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百年的光辉历史画面带到与会者面前,简洁精悍但直击人心。

6.jpg 

7.jpg 

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主任袁芳,北青社区传媒高级副总裁赵媛媛,北京万科养老公司总经理张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以常态、长效化组织,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养老服务活动。

8.jpg

 

启动会圆满结束后,到场领导、新闻媒体代表、养老协会社区驿站代表、社区优秀意见领袖们参观了房山随园养老中心,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嘉宾们逐一参观了随园内部各功能区域、配套设施,详细了解随园医疗、餐饮、生活、文娱、护理五大服务体系。


9.jpg 10.jpg11.jpg12.jp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