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会长致辞协会概况

发布时间:2017-07-06 10:12: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人口老龄化是我国新的基本国情,关系国计民生和中华民族的未来。国家积极鼓励市场、社会、家庭共同参与到老龄服务体系的建设中来,多元主体的老龄服务体系建设正在加快,老龄产业蕴藏着巨大的潜力。

协会成立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得到市民政局、市财政局、人保局等委办局、十六区县以及民政、城建、医疗、农业、金融、旅游、养老机构等各系统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我要向各级政府部门、各会员单位致以诚挚的感谢

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实践,协会上下充分体会到我市老龄化人口基数大、增长快,社会养老市场需求大幅增加的现实。我们过去虽然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老龄服务、老龄产品的市场发育不健全、区域发展不成熟等问题仍然是很突出的。

时代为老龄产业的发展赋予了良好的时机,协会将继续以促进老年产业的健康发展为目标,坚定“政府的帮手,产业的推手”的自身定位,抓住发展的机遇,以实际行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我市老龄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