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北京首农集团 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7-05-25 15:4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a6b53e4d-6666-440c-9502-1c49de2afac9.jpg

            2009年4月,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大发畜产公司重组为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三元集团始建于1949年9月的平郊农垦管理局;华都集团始建于1975年4月的北京市机械化养鸡养猪工程指挥部(北京市畜牧局的前身);大发畜产公司创建于1985年5月。三家企业在发展历程中为首都副食品供应,农业现代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目前的首都农业集团经营性资产超过300亿元,员工近4万人,国有全资及控股企业64家,中外合资合作企业32家,境外公司3家;其中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

     首都农业集团在畜禽良种繁育、养殖、食品加工、生物制药、物产物流等方面具有行业明显优势,业已形成从田间到餐桌的完整产业链条,拥有5家国家级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三元”、“八喜”、“峪口禽业”、“太子奶”、“丘比”五个中国驰名商标,“三元”、“华都”、“双大”三个中国名牌及一批著名商标,并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首都农业集团将紧紧围绕首都经济发展内涵,大力发展现代农牧业、食品加工业和现代物产物流业。在提高综合生产能力和经济效益的同时,强化服务“三农”的意识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提供绿色健康食品、在国内同行业具有龙头地位、首都标志性的都市型现代农业产业集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中路4号

     邮编:100029
     网址:
www.bjcag.com
     电邮:cag@bjcag.com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