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吴世民会长一行到昌平进行养老项目调研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1-03-22 16:16: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吴世民会长一行到昌平进行养老项目调研

3月18日,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吴世民,副会长张宪平,北京生前预嘱协会副会长周大力一行来到了昌平区一心关爱安养院进行养老项目调研。

1.jpg

吴世民会长与安养院负责人座谈

在安养院李鸿飞秘书长的陪同下协会领导参观了安养院并详细询问了安养院的运营模式和经验情况,李秘书长全面介绍了安养院安养及临终关怀病人的护理,经过培训的义工志愿服务,通过团员捐助和基金会维持运营的情况。

4a13d2bc834b5814b53a84ca479474e.jpg

吴世民会长进行现场调研

吴会长对安养院的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肯定,明确指出临终关怀工作是养老事业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功得无量的善行之举,需要付出更艰辛的努力。安养院团结互助,真诚有爱的氛围使入院的长者和弃婴得到无微不至的精神慰藉,临终免费照顾,令人感到欣慰,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安养院今后在公益性、专业性、大众性、开放性的基础上明确服务标准,加大宣传力度,依法依情,开源创新,为持续性的为老年人服好务创造更好的条件,推进老龄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