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0: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1 年1 月19 日上午,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在南礼士路办公区204 会议室以视频形式召开了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协会会长吴世民、常务副会长王寿松,副会长张宪平、刘义,监事长荣自立参加了现场会议,协会专家、各专委会负责人及会员单位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会议,市民政局养老工作处、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也派代表参加了视频会议。

1.jpg

吴世民会长做了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对协会2020 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也对2021 年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报告指出,协会2020 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养老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按照“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文明进步服务”的协会宗旨,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重点围绕“两个坚持抓好”和“四个积极推进”做了一些基础性和辅助性工作。

2.jpg

吴世民会长做2020 年工作报告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正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协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十四五关于“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十四五时期有关养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府有关做好养老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十百工程”,突出围绕“四个提升”和“两个加强”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开展。

3.jpg4.jpg5.jpg

王寿松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


王寿松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宣读了华录健康养老发展有限公司等十三家新入会的会员单位名单,向参会人员展示了“长者学堂”和“文体活动教育基地”标牌,并发出号召,2021 年的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希望大家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的精神,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坚持不忘初心、不懈奋斗、锐意进取,通过不懈共同努力,为推动老龄产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6.jpg7.jpg8.jpg

会员单位代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