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孝亲敬老迎新年怡亲安安助孝行--怡亲安安社区行活动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21 15:10: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孝亲敬老迎新年怡亲安安助孝行--怡亲安安社区行活动

1.jpg

2020 年1 月7 日-1 月18 日,由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孝亲敬老迎新年怡亲安安助孝行”-怡亲安安社区行活动顺利举行。此次共举办8 场,覆盖北京市8 个社区养老驿站,旨在向老年人介绍“怡亲安安”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树立“怡亲安安”品牌;了解居家老年人实际需求,以便后续供需对接;通过社区活动,助力养老服务驿站可持续发展。同时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关爱老人,深入社区,联合政府、企事业单位为社区老人供应生活必需品及日常服务。活动得到了协办单位国家开放大学北京老年学院、中食食品、伊利集团、翔达至膳文化、普天集团、怡亲安安平台的服务提供商和产品供应商等企业单位的大力支持。

2.jpg

1 月7 日上午,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红兵、北京市养老服务事务中心处长黄春旺、昌平区民政局副局长张兆刚、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吴世民、副会长袁芳、秘书长臧美华、居家养老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吕争鸣、北京普天大健康有限公司总裁胡炜亲临第一场活动驿站现场(天通苑东二社区养老驿站)指导并讲话,正式拉开怡亲安安社区活动帷幕。

3.jpg

4.jpg5.jpg

6.jpg7.jpg

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红兵、北京市养老服务事务中心处长黄春旺、昌平区民政局副局长张兆刚、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吴世民、副会长袁芳、秘书长臧美华、居家养老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吕争鸣、北京普天大健康有限公司总裁胡炜亲临活动现场。

此次社区行活动主要包括两个内容:公益活动和产品展卖。在公益活动环节中,老年人纷纷积极参与扫怡亲安安二维码领取小礼品活动;国家开放大学北京老年学院为驿站提供免费公益课程,老年人在站内可学习了解老年学院的课程,享受老年健康教育普及等服务;同时老年人还可享受免费理发、维修、清华池修脚优惠、健康咨询等孝亲敬老服务活动。

8.jpg

活动结束后,由驿站及举办活动所在街道推选老年人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为他们带去了春节的问候,把最美好的祝福送到老年人身边。

9.jpg

在产品展卖环节中,每场活动均设置了近十个展位,上百种年货产品,同时展示的还有家政、维修、等数十种服务项目,真正让老年人享受了“家门口”的服务。

10.jpg

南来顺糕点小吃、清华池文创产品、伊利奶粉、食健源亚麻籽油等知名产品参与展卖,老年人在现场可免费品尝。部分产品扫怡亲安安二维码享受优惠价,让更多老年人了解使用怡亲安安的同时购买到实惠的年货产品。

11.jpg12.jpg

13.jpg14.jpg

1 月18 日第八场活动在丰台区二七车辆厂社区养老服务驿站顺利举行,此次怡亲安安社区行活动圆满结束。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真正做到了从老年人的需求出发,真正做到了敬老孝老,同时也了解到了“怡亲安安”平台为广大老年人生活带来的便利。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