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02 12:09: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2年1月21日上午,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在南礼士路办公区以视频形式召开了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协会会长吴世民、常务副会长王寿松,副会长张宪平、刘义,监事长荣自立参加了现场会议,协会专家、各专委会负责人及会员单位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会议。

1.jpg

吴世民会长作了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对协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也对2022年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报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我国开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养老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市社会组织中率先提出爱党敬业、爱岗敬业和爱老敬业的协会“三爱”精神,树立并践行“让居家老年人享受机构养老服务”、“让老年人不得病、少得病、晚得病”、“出门就是旅游”、“3+365办好老博会展”、“建设中国(北京)国际健康医养示范基地”、“提倡老年人再创业”和“建立长者学堂”七个理念,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确保协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jpg

吴世民会长做2022年工作报告

2022年协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有关新时代老龄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突出围绕提升党建工作效能、参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专业化为老服务开展、搭建产业交流合作平台和加强自身建设五项工作任务,着力发挥协会专家、专委会和会员单位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老龄产业协会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3.jpg 4.jpg

王寿松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               张宪平副会长宣读管理办法

王寿松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天颐中服老龄产业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等四家新入会的会员单位及聘任副秘书长和各机构负责人名单,张宪平副会长宣读了《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

会议最后,王寿松常务副会长号召全体会员单位,2022年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不忘初心、携手同心、勇毅前行,为推动我市老龄产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冬奥会和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5.jpg

协会专家、各专委会、会员单位代表等共128人参加视频会议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