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旅游·活动】旅游专业委员会组织外埠养生旅居项目交流活动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9-10-28 14:32: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旅游专业委组织外埠养生旅居项目交流活动

 2019年65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旅游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漠河北极村张仲景养生院项目交流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专业委员会的纽带作用,加强会员单位与外埠特色旅游资源之间的沟通、交流,我市老年人提供更多的老年旅居、中医康养项目选择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寿松,旅游专业委员会领导熊玉梅、刘莉莉及8家平台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张仲景养生院张涛介绍,在国家大力发展健康服务业和中医药事业的背景下,项目依托漠河北极村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打造了一个集养老养生、医疗保健、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大型旅居养生综合体。欢迎北京的朋友们来到漠河欣赏美丽的北国风光,感受传统的中医养生文化,体验仲景养生院细致的服务。

图片2.png

参会单位代表一致表示,今天推介的漠河项目很有特色,中医药健康文化旅游也是这两年旅游行业的新热点,只要解决了交通这个制约当地旅游发展的问题这个项目大有可为,活动现场旅游企业与养生院达成了合作意向,计划于7月份分两次组团到张仲景养生院,同时为了更好地突出康养特色将在行程中赠送一次中医体验项目。旅游企业也希望专业委员会今后可以组织更多的跨省交流,推荐更多有特色的项目。

原北京市旅游局巡视员熊玉梅指出,专业委员会在文旅融合的背景下,应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发挥自身优势,适时地推出适合老年的旅游品牌、项目,在老年旅游新业态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同时加强与其他专业委员会之间的联系,真正把老年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王寿松常务副会长指出养生院应当充分利用“张仲景”的品牌效应,在宣传中突出自身的特点,而且漠河有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应当充分加以利用。同时精细化产品设计,力争将养生院做为全国性的老年文化旅游示范单位。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