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9年老年旅游服务平台工作交流会召开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06 09:38: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老年旅游服务平台工作交流会召开

     3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挥老年旅游服务平台的作用,促进我市老年旅游工作的开展,由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旅游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9年老年旅游服务平台工作交流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寿松;旅游专业委员会领导熊玉梅、刘莉莉及10家平台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6182_副本.jpg

刘处长代表专业委员会就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今年的各项活动,以获得2018年老年旅游奖励金的单位为榜样,规范经营、服务老年人,通过自己的行为让他们感受到旅游的快乐。

IMG_6187_副本.jpg

参会的平台单位代表表示专业委员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充分的发挥了纽带作用,为从事老年旅游的企业做了很多实事,向主管部门争取了很多优惠政策。

此外大家就各自的2019年主打产品进行了分享,并建议平台今后可以组织贸易洽谈会、跨省的交流考察,发展研学、康养项目形成自己的品牌,进一步提升凝聚力。

熊局长表示今年恰逢机构改革,在文旅融合的背景下。平台更应该发挥自身优势,从课题研究、产品开发、咨询服务入手适时地推出老年旅游品牌,在老年旅游保险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同时加强各专业委员会之间的联系,真正把老年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王寿松常务副会长表示,旅游专业委员会是协会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卓有成效起到了示范作用。各成员单位在今年的工作中要突出旅游中的文化特色,尤其是建国70周年的主旋律,下一步协会要成立宣传中心,要把旅游的内容充实进去。也可以尝试让老年旅游企业进入养老机构,让优质的旅游产品来到老年人身边。此外,在老年节、老博会的活动中也让旅游企业参与进来,提升老年旅游产业造血功能。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