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旅游专业委员会组织考察京郊旅游资源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02 12:34: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30日,为落实北京市老年旅游工作会会议精神,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旅游专业委员会组织13家今年获得老年旅游奖励资金的旅游企业到门头沟区京西十八潭景区调研,并就北京老年旅游新产品、新线路的设计与门头沟区旅游委及景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1.JPG

    

    景区负责人对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今年景区当选老年旅游接待基地达标单位,是对景区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巨大的鼓励。明年力争让老年旅游接待工作更上一层楼。参与考察旅游企业负责人表示,门头沟区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政府大力支持旅游产业,企业一定积极参与,和景区携手做好产品设计和市场推广,促进老年旅游市场发展。


IMG_20181030_105207_编辑.jpg

门头沟区旅游委对考察工作很重视和支持。行管科周莹科长对旅游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门头沟区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春季山花烂漫、夏季凉爽宜人、秋季硕果累累。在市委市政府将门头沟区定位为生态涵养区的背景下,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近两年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景区也在开发冬季的旅游项目,希望旅行社和门头沟区相关部门群策群力,密切合作,打造出适合老年人需求的旅游产品,共同推进门头沟区老年旅游产业的发展。

此次考察活动是旅游专业委员会所承接的北京市老年旅游服务平台建设的年度系列活动之一。今后,专委会将继续做好老年旅游服务平台工作,为促进我市老年旅游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