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工作会召开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02 12:05: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18年10月30日上午,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在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第五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会。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世民、执行副会长王寿松、副会长袁芳、秘书长臧美华、副秘书长李辉、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薇、副秘书长尹杰以及40余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王薇秘书长、尹杰副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居家养老服务运营商(服务提供商)资源与需求调查表》汇总分析情况;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工作实施方案、2019年工作计划和工作微信群管理办法。

IMG_4230_副本.jpg


    袁芳副会长首先向会员单位对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会员单位共同努力推动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她指出居家养老专业委员应把了解北京市养老行业总体状况、抓准服务对象、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放在首位;把居家养老产业和服务业有机结合作为研究重点。目前,北京市居家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处于起步阶段,居家养老服务企业规模小、数量少、较分散,难以有效满足老年人需求;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模式还不完善;缺少自我创新。居家养老专业委员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发挥十个养老综合平台的作用,做好政府与会员单位、会员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助力居家养老服务企业规模壮大,打造行业品牌,推进养老行业健康发展。

袁芳发言_副本.jpg


    吴世民常务副会长指出:从事居家养老服务的企业是养老行业的中流砥柱,投身于居家养老服务的人员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应认真学习新出台的政策;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形成连锁产业;提高对老年人消费观念以及养老行业的整体认识;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项目。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成立后,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全体会员单位把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当成“娘家”,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集腋成裘,举全会之力,创新思路,打造品牌企业,共同推进居家养老专业委员会工作的全面开展,推进居家养老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

吴世民发言_副本.jp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