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北京市第五届老年节典型人物书画摄影作品展 ——先进典型感动你我老年节

发布时间:2017-11-27 18:17: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10月24日,北京市北京市第五届老年节第三项活动——典型人物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北京50+生活馆举行。

活动主办单位北京市老龄办副主任孙立国表示,为贯彻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2017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北京市老龄办在今年敬老月期间广泛开展各类集中宣传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和敬老爱老助老先进事迹的活动。此次活动重点展示全国“敬老文明号”单位、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北京市“老有所为”先进典范人物及2017银发达人候选人等先进和典型事迹,希望通过宣传进一步鼓励全社会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动员全社会重视、支持和参与为老服务。

3.jpg

此外,活动还将展示从全市征集到的老年人书法、绘画、摄影及手工艺术作品三百余件,通过展示体现首都老年人健康、积极、乐观的活力形象,反映老年朋友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阳光风尚,用艺术的力量诠释老年朋友关心国家、关心社会、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广大老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示才艺、沟通交流的平台。

5.jpg

6.jpg

据了解,第五届老年节活动将贯穿整个重阳节,分为风茂篇、旅游篇、展览篇、绽放篇共四大主题,其中展览篇北京市第五届老年节典型人物图画摄影作品展是引导创建集体增强接纳、尊重、帮助老年人的关爱意识,建设新时代的孝亲敬老文化,为全面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全面展现北京老年人书画、摄影、工艺品作品,走进他们多彩多姿的精神生活,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完)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