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7-07-20 14:3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age.png

北京北控老年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成立,是北控置业为适应北京人口老龄化发展,利用北控集团内部优质土地资源,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以投资、开发、运营、管理老年设施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全资子公司。通过打造机构养老和社区养老的服务平台,提供优质的综合性养老服务,形成一个专业化、产业化、规模化的养老体系,建立融合养老运营、医疗健康、老年金融、老年文化、老年旅游、老年用品等为一体的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的综合性老年产业发展公司。

目前,公司已经确定将开发建设北控光熙国际康复老年公寓、京原路养老项目和王四营养老项目,上述三个项目预计提供约1200个床位。

其中北控光熙国际康复老年公寓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七圣路,距离煤炭总医院仅1公里,临近中日友好医院、中医药大学国医堂、安贞医院及地坛医院,项目占地面积约0.8公顷,总建筑规模17000平方米,可为200多位老年人提供专业的养老及医疗康复服务,该项目采用国际主流养老标准配置养老设施,并以先进的理念、精良的设备、优质的服务创造安心舒适的老年生活环境,打造集护理、康复为一体的高标准养老示范、培训基地;同时,该项目以“全国首批医养结合型养老示范工程”为目标,以医养融合为理念,在项目内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项目定位于:城市中心区具备医疗康复护理功能的持续照料型老年公寓(综合性医养中心),主打居家式养老体验,整体设计注重居家的温馨感,项目空间设计便于老人之间交流,符合老年人心理诉求,而相对独立的居住空间,又满足对老年人私密生活的尊重。该项目可为介助、介护型老年人提供7乘24小时的全面看护服务,以及康复医疗、紧急救治、慢病管理等专业的医疗服务,项目同时面向社区,可为周边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及健康管理、医疗康复服务。

下阶段,北控老年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全力以赴,为中国的老人带来更好的设施、更新的体验以及更加完善的服务!推进中国养老发展,打造全新国企,成就幸福中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北控大厦

TEL:(8610)85879090 传真:(8610)85879033

 

网站:http://www.begcl.com/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