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北京电视台专访50+生活馆,建投享老入选市委专题片会员动态

发布时间:2017-06-15 22:25: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17年2月22日,北京电视台18点30分《北京新闻》和《新闻联播》后的19点30分两个黄金时间播出了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电视台联合拍摄大型系列报道《扬帆——习近平总书记2.26视察北京三周年》纪录片。该片里为了直观反映北京市民政工作,体现社区养老服务建设的成果,建投享老公司作为北京市社区养老的典型代表,参加了纪录片的录制工作。

1.jpg1.jpg

2017年2月26日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三周年纪念日,北京电视台将在卫视频道和新闻频道推出六集纪录片《扬帆》,并在《北京新闻》中推出六集同名系列报道配发本台短评。拟以北京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26讲话精神为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市工作所提出的五点要求,全面展示北京市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在首都功能定位、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管理与运营、环境治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2.jpg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建投享老的文化养老服务新模式和50+生活馆就陆续受到北京市民政局、老龄委的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等多家媒体也曾进行了采访与专题报道。这次不同于以往的是,建投享老是第一次被选中作为社区养老方面的服务典型,成为唯一一家养老服务企业入选纪录片。

3.jpg

这次节目的播出不仅仅让建投享老在文化养老方面获得北京市民政部门各级领导的关注,更向北京各级委办局领导很好的展示了文化养老成绩。

4.jpg

创建两年的建投享老公司,在养老服务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始终坚持以文化养老为特色。截至目前,仅北京地区已有超过万名中老年人成为50+的持卡消费会员,组织了超过上万人次参与的文化活动,与龙潭街道签署了《深度为老服务协议》、与匈牙利政府签署三年的《中欧文化交流备忘录》。建投享老在养老行业中正逐步备受关注,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