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7-07-20 12:44: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age.png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0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600008),控股股东为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首创股份致力于成为世界级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在对水文化的长期价值坚守及所肩负环境产业使命的笃定前行中,率先践行并积极推动了国内水务环境产业市场化进程,专注于水务环境领域的投融资和运营管理,为实现“守护碧水蓝天、创建长青基业”的战略使命而努力前行。公司产业由传统市政供水和污水处理业务逐步发展为涉及水源、再生水、海水淡化、水环境综合治理、污泥处理与处置、固废及资源化等全产业链的环境产业,并由城市环境治理逐步延伸至农村污水和环卫领域。同时,通过对海外环保产业的投资并购,使业务逐步向全球化方向迈进,继2014年成功全资收购新西兰规模和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垃圾处理企业TPI NZ后,又于2015年成功控股新加坡最大的危险废弃物处置商ECO公司。

 

首创股份凭借明确的战略思路和坚定的市场化理念,逐步形成了在资本运作、市场投资、运营管理、工程技术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行业竞争优势,具备了从项目科研开发、咨询设计、投融资方案制定,到项目建造实施及运营全流程支持和服务能力。

 

目前,首创股份在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80多个城市拥有参控股水务项目,水处理能力近2000万吨/日,位居世界前五,服务总人口超过4000万。

 

首创股份以“守护碧水蓝天、创建长青基业”为使命。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注重社会效益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员工的个人发展创造最佳条件,为社会创造清洁、和谐的环境,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3层

邮  箱:

brand@capitalwater.cn

总  机:

010-84552266

官网网址:

http://www.capitalwater.cn


热点资讯